子博,主博ID一梦斯年
安安/宁宁/与一,称呼请自取
一个圈地自产的老农民
广泛的角色爱好者,极其讨厌撕比
APH相关放置
可能会有授权搬运?
☆为爱而生❤为爱而亡☆

【米英】星星落下的时刻//所以,你愿与我一起坠入爱河吗?◇番外

年前这段时间忙成狗,紧赶慢赶写了《所以,你愿与我一起坠入爱河吗?》的番外……港真,我觉得不好吃,大家多多包容(鞠躬

本篇《所以,你愿与我一起坠入爱河吗?》是来自 @平胸大佬 妹子的点梗黑桃KQPARO,

前篇:【米英】所以,你愿与我一起坠入爱河吗?◇前篇

后篇:【米英】所以,你愿与我一起坠入爱河吗?◇后篇


文/与一

 

国王陛下发觉自己像是很久已经没有在公共场合以外见过自己的王后了。他向国师抱怨的时候,国师大人向自己这得了“王后缺失症”的王上表示:“王后陛下正是在修炼的关键时候,他马上就能完全习得时空魔法了。您要找他吗?他最近都在王室的冥想所里……说来您为什么没有听王后陛下说这件事?”

阿尔弗雷德很郁闷,他确实没有从亚瑟那儿听说。

曾经特别喜欢粘着他的小王后,现在也慢慢变得独立起来。

亚瑟已经十五岁了。他长成了一个非常美丽又英俊的少年,站在成年与少年的交界线上,慢慢的展开了花瓣,正在变成黑桃国的又一大奇迹和骄傲。他已经能处理很多以前无法下定主意的政事,也不需要在每次出宫时都要等待国王的陪伴,作为一个王后,他甚至从民众那里得到了比国王更多的爱戴。

“我比您从国民那里得到了更多的爱?”亚瑟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惊讶地瞪大了眼睛。不过刹那之后,他的绿眸微微眯起,绽开一个微笑:“不,您别这样想。我是您的王后,我被您爱着,国民们才会认为我是一个值得去爱的王后。”

接着亚瑟在他脸上一吻。

少年的嘴唇柔软而有些湿润,蜻蜓点水般停在皮肤上一瞬,像是传达了无法言明的众多感情。

“我必定是要比这世界上所有人都要倾慕着您的。我愿至死都做您的矛您的盾,与您一起成为这黑桃国的支柱,去爱您,去守卫这个国家,将这一切交给下一位王与王后,这是我此生做过最正确也最不言后悔的事。那么您呢?您是否也这样的倾慕我?”

那实在是无法用爱这个词一言以蔽之的深厚情感。

但最让国王感到感动的,是王后要求他也以同样的心情对待自己。

像是一株小心呵护的玫瑰花枝,终于长出小小的花苞,等待着他的回答绽放出美丽的花朵。

一直以来,亚瑟像是害怕自己拒绝他一般,从不要求他的回应。他不知道如何向亚瑟表达,自己也如他爱着自己一样爱着他,他只能等待着亚瑟明白自己的心情。

直至册封典礼之前的某一日王后陛下突然失踪。

阿尔弗雷德差点把王城整个翻过来,却也没有发现亚瑟的影子。在寻找亚瑟的过程中,他甚至不可抑制的想,是不是亚瑟对他绝望,是不是他再也无法忍受不能回应的难过,他会不会已经离开了他?

寻找无果而终。

但王后忽然回来了。他对他说:“王上,我明白了您的心情。您的心情被堵在胸口,却始终无法说明,我明白了。”

亚瑟并不对他说明自己去了哪里,只是从那之后逐渐变成了一个真正的王后的样子。更强大,更自信,更美丽,如同被拂去了灰尘的钻石般让人无法移开眼睛。

如果亚瑟会同他说他究竟去了哪里,那若他不愿说,他也不会逼问他。国王这样想着,走到了冥想所面前。说是冥想所,其实是空中花园的一角,搭成了花房的样子,这里非常安静,历代王室成员们都习惯在这儿思考问题,也就渐渐被人叫做冥想所。

空旷的玻璃房子里洒满了午后温暖的阳光,阿尔弗雷德看到亚瑟坐在草地上,闭着眼睛。他便站在那里,注视着他的王后。

不知过了多久,他发现自己竟然看呆了。

那个人,美得如一副画。他的魔力,如他的人一样温暖而清澈,强大而富有生机。

正当阿尔弗雷德为自己所感受到的景象而感动时,他敏锐的发现亚瑟的魔力忽的波动起来。刚开始时仅仅只是如同往平静的水面里丢了一颗小石子的程度,但那波动竟然越发剧烈起来,阿尔弗雷德感受着亚瑟异常的魔力,再抬头一看,发现亚瑟正痛苦的跪在地上,抓着胸口的衣物,像是在挣扎。

不知为何,阿尔弗雷德忽的生出一股害怕的情绪。他推开冥想所的大门,朝亚瑟跑过去。但就在他们越来越近的距离之间,阿尔弗雷德却发现亚瑟的身影变得越发的模糊起来。他情不自禁的大喊出来:“亚瑟!”

亚瑟便抬头看他,那双宝石绿眸里闪烁出浅浅的波光。他像是要说什么,但令阿尔弗雷德没想到的是,亚瑟的身影就凭空消失在了自己的眼前。

阿尔弗雷德愣住了。

……再次,消失了?

——不,不,不能这样。

当他的心就要被惶恐和不安笼罩上一层阴影的时候,却又在一瞬间,阿尔弗雷德的眼前被白光笼罩。就像是星星坠落地上一样的光景,他的眼前出现了一个似曾相识的身影。

“王上?”

是亚瑟。却也不是亚瑟。

眼前的人,有着和亚瑟一样的容貌,却明显不是少年的身形,他更加修长而坚韧的身体,有着更狭长的双眸,白鸟展翅样停留在唇上,那表情失了许多少年的活泼,却多了许多青年的沉稳和平静。他的美丽像是完全绽放的玫瑰,那即使垂眸也无法掩去的光华,让人怦然心动。

阿尔弗雷德难以置信的盯着眼前的人。

“你是……亚瑟?”

那人朝他露出向日葵般明媚的笑颜。

“我是亚瑟,是您的王后。”

 

阿尔弗雷德有些心情复杂的看着端着茶杯的亚瑟。

或许说是十年后的王后更确切一些。

亚瑟向他解释了很久,大概是说现在这个时代的他与十年后的他做了交换,而现在这个时代的亚瑟还不能完美的控制时空魔法带来的副作用,所以魔力会出现短暂的紊乱。现在这个时代的亚瑟只是去了未来的时代,过不了多久就会交换回来。

“那你……”

“我当然可以与现在的我交换,但是我不想这么早回去。”

王后狡黠地眨眼,国王陛下觉得他这个表情简直可爱过头,反应过来发觉自己竟然对着自己的王后看呆,实在是没救了。

“您很担心十五岁的我会遭到怎么样的对待么?”

“他会不会哭啊……”

亚瑟发现阿尔弗雷德开始神游,伸手摸了摸他的发:“不会的,我可是您的王后啊。而且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现在应该正好出现在您出访回来回到王宫的时候……说回来,您是不是根本就不相信自己?”

阿尔弗雷德噎了一下。他总不能对自己的王后说他觉得十年后的自己是个禽兽这种话吧?他咳了一声,掩饰自己的尴尬:“那你在现在……我是说你在十五岁的时候还没法控制这个时空魔法吗?”

亚瑟眨了眨眼:“我记得是的,因为我实在是太着急与十年后的您相见,所以导致了魔力的失控。所幸我在十年之后遇到的人是您,您——接下来就是未来的事情了,您想听吗?”

说着他露出一个极为狡黠的笑容。

阿尔弗雷德不做声,他只是用探究的眼神看着他,做出一副耐人寻味的表情。接着他问:“亚瑟,我和你交换魔力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亚瑟听到这问题一愣:“您真的很想知道?”

“亲爱的,我是很认真的在问这个问题。”阿尔弗雷德凑过去盯着自己的王后:“我很想知道,我觉得这是很重要的事。”

“就在我满十八岁的那一天,您让我成为了真正的王后。”亚瑟像是被他盯得有些不好意思,伸手把他推远了一些:“魔力的交换,意味着……您的承认,和我对您全身心的交付。不过,那时候的情形,也挺意乱情迷的——就那么发生了,您知道吗,国师大人似笑非笑的眼神让我觉得很害羞,可是您却像是没吃饱的孩子一样……您到时再体会吧。”

他突然停下了话头,朝他抬起头:“我想与您说些话,十五岁的我说不出口的话,想由现在的我对您说。”

亚瑟站起来,揽住他的肩,额头抵住他的额头:“我曾经托国师大人向您传话。我那时没有勇气对您说出的话,希望能由这位您最亲近的兄长向您传达。我思考过很久,国家对于您和对我而言究竟有何不同。我本与您是平行线,却因为我执意要成为王后,因此与您有了交点。”

亚瑟注视着自己的王。

他对眼前的这个人倾慕了这样久,想要得到他的爱,想要亲耳听见王的告白。但年少的他并不明白的,不仅仅是王上的眼神,还有王上的心。

“于我而言,王上是我爱的人。我无法面对这样的心情——并非是我想离开您,您明白的,刚入宫时,我有多胆小,任何事情都不能对您诉说。您是我的王,是我的英雄,对我而言,您如此的重要,我有多害怕失去您,就有多不能对您说出心里所想。”

他对他的王露出笑容。

“这星星,终究不会落到这地上,可它们的光,以光速落在我们的眼睛里——落在了您的眼睛里。我在落入失望之中时,是您带我走出云影,您有着无比真实的温柔。您对我的爱,如此深切的缠绕在我的生命里。请您不要放弃我,请您不要放弃爱我,请您跟我一起走到最后。这就是当时我想对您说,却始终无法说出口的告白。我只是个普通的人,却因为与您相遇,得到了无上的救赎。我发誓,无论您走到何处,我都会跟随您,敬仰您,憧憬您,一刻也不会停止爱您。我会永远守护您,守护您爱着的这个国家。请您相信我,相信那个年幼的,却始终不肯放弃爱您的我。”

“亲爱的,你是在追求我吗?”阿尔弗雷德沉默了一会儿开口了:“我和你离得太近了,以至于我甚至都不知道该与你说什么。我后悔的不是等你长大,是没有更早的遇见你,我错失的是你最初的十年。我时常在想,我能帮助你什么,我能为你做什么,我该怎么样弥补你为了来到我身边所失去的一切。我……”

“给我一个吻,给我全世界。”亚瑟打断他的话,像是回忆起什么有趣的事:“您问过我,我想要什么,您可以给我什么。我的回答,就是这句话。请您给我一个吻,请您变成我的全世界。您的吻,请留给这个时代的我。请您告诉他,您很爱他。对了,最后再告诉您一个小秘密。早在加冕仪式之前,我就去过未来,您对我说……”

他的声音与他的身影一同消失在白光。

这个时代的亚瑟,他的亚瑟回来了。

 

“您问我对十年前的您说了什么?啊,您那时候还真是年轻,还不太能掩饰自己的情绪,我不是说您现在不好,只是以前更可爱罢了。我不过是抚慰了不安您,害怕失去我的您罢了。我还记得您对我说过的话,那句话给了我无尽的勇气和救赎。”

您对我说,我向你所许的愿在我身上,我用一颗心所能倾注的全部的爱,献给你,献给你的每天每日,你永远是我最美好的礼物和我的一切。

 

FIN.

评论 ( 10 )
热度 ( 13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终南初相见 | Powered by LOFTER